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共同战“疫” 海济捐赠80万防疫物资支援武汉

发布: 2020-02-14 14:22:56    作者: 佚名   来源: 海济  

\
 
  华夏儿女,血脉相连,黑夜中有灯,风雨中有伞!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武汉以及全国医务人员、社会各界都在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战而奋斗。
  湖南海济作为健康企业的一员,坚决响应国家的倡议和号召,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及时调整各项生产经营安排,积极配合落实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和倡议。
  为支援抗击疫情,省人大代表、湖南海济集团董事长刘长春先生向湖北武汉疫区捐赠10吨物资,价值80万元。定向捐赠,让捐赠物资能够发挥更大效力,帮助防控疫情。
  中华民族从来都是一个压不垮的民族,中国从来都是一个压不垮的国家,武汉从来都是一座压不垮的城市。海济坚信,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健康保卫战!
  未来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力所能及给予最大的支持。让我们一起投身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阻击战,相信胜利就在前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