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疫情时刻,坚持规范经营诚信发展

发布: 2020-02-14 14:19: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亲爱的太阳神伙伴:
  当前,是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发生以来,在党的领导下,14亿国人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太阳神作为健康产业的一员,坚决服从国家决定和安排,积极响应每一次倡议和号召,努力做好各项落实工作。
  疫情面前,更多的人已经意识到,健康是多么的可贵,体质的强健是多么的重要。生活环境的改善、个人免疫力的提高、健康服务的便利等等,都是人们对健康提出的更大的需求。
  这是我们每一个健康从业者的机会。但是,越是特殊时刻,作为有德有爱的太阳神人,更要始终谨记“听党的话,跟党走”,杜绝“三夸大一缺失”的经营理念,秉持客观、坚持理性,不夸大产品功效、不做夸张宣传,务必以事实为基础,进行准确、理性的推广和分享,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
  需要提醒的是,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社会秩序,很多省份都紧急发布了通知,对涉及疫情防控的犯罪行为给予严厉打击,并明确规定,假借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名义,利用广告对所推销的商品或者服务作虚假宣传的,可能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二条的规定,触犯“虚假广告罪”,最高判刑两年。
 
  在此,太阳神特别强调:
  01/   坚持规范经营诚信发展,杜绝夸大宣传,虚假宣传;
  02/  不借疫情炒作,严禁将太阳神产品以及产品原料,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进行关联宣传,或以此为由推荐产品;
  03/  宣传推广的同时,务必提醒消费者“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替代药物治疗疾病”;
  04/  针对当前公司动态,以官方渠道发布为准,不得私自编撰或修改公司发布的信息,严禁假借太阳神名义,发布不实信息;
  05/  当下,公众尤其关注生活环境的改善,太阳神浦瑞特空气净化器,过滤细菌效率达99.6—99.8%,是基于在一定标准和实验条件下,由第三方检测机构测试得出的数据,符合国家安全标准,但不可宣称浦瑞特空气净化器能过滤新型冠状病毒;
  06/  个人免疫力对抵抗病毒非常重要,太阳神生物健口服液具有免疫调节或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保健功能,但不具有防止传染和抑制病毒的作用,不可宣称生物健口服液能抵抗新型冠状病毒;
  07/   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灸疗有积极防范作用,太阳灸可温阳散寒,提高人体阳气,抵御外邪入侵,预防感冒,但不具有防止传染和抑制病毒的作用,不可宣称太阳灸能抵抗新型冠状病毒。
 
  亲爱的伙伴们,疫情攻坚时刻,越是需要我们团结一心,以助力全国打赢这场疫情战的大局观,顾小家、为大家。
  在市场经营的过程中,时刻警惕,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正常秩序,为我们的事业,为健康产业而共同努力!
 
广东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1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