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任命新全球首席信息官 全力推行全球数字化转型

发布: 2020-02-14 11:59: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任命新全球首席信息官 全力推行全球数字化转型  

  当前,“互联网+”已经渗透到生活的各个角落,而由“互联网+”催生的数字经济蕴藏着推动经济发展的巨大动能,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了许多行业发展的助推器。近日,康宝莱宣布朗达·维特瑞(Rhonda Vetere)加入公司,担任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将负责康宝莱全球信息技术领域战略的制定和实施,全力推进康宝莱全球数字化转型。
  朗达·维特瑞对数字化转型有独到的见解。她此前曾担任桑坦德银行(Santander Bank)首席信息官,帮助该行实现了移动、零售和网上银行应用程序及基础架构等领域的转型。此外,她还在健康、金融、保险和消费品包装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全球技术高管经验,并曾在全球多家电信公司任职。朗达·维特瑞曾获得过许多管理和技术方面的奖项,包括国家多样性委员会(National Diversity Council)颁发的2019年度50名最具影响力科技女性奖,并多次入围“年度女性”评选,最近一次入围是在2019年。
  康宝莱大卫·佩佐罗(Dave Pezzullo)表示:“热烈欢迎这位拥有丰富经验的资深高管加入我们的团队。朗达·维特瑞的专业知识将大大增强公司的技术能力,指导公司的数字化战略,这将为我们营销人员的业务提供有力支持。”
  展望未来,随着数字化转型战略的深入实施,康宝莱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秉承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以科学为依据、可信赖的营养产品和优质诚信服务,并利用自身积累的全球经营经验和专业优势,努力创造更多社会价值,为“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实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