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召开2020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第一次空中会议

发布: 2020-02-14 11:35: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2月9日,安惠公司采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第一次空中会议,160多人参加。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曹昌贵介绍了安惠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的人员设置情况以及自1月30日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等,他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执行防控要求,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推出促销计划、召开视频会议、开展线上学习等……副总经理施宏昌分享市场部近期工作重点,他引导所有安惠伙伴充分运用线上工具,高效开展各项工作;副总经理郑惠华围绕近期研发生产方面工作展开分享,她表示,安惠会尽最大努力满足市场需求,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产品;安惠作为南通开发区第一批复工企业,如何安排复工?上班有什么要求?工作和上下班要注意什么?人力资源部总监尤昌辉一一作介绍;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希望党员同志和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统一思想,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化危为机,在安惠健康事业中贡献安惠人的力量。
  客服部主任刘迪和提取车间副主任曹玉婷作为员工代表承诺:安惠员工一定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注重个人卫生,做好自己,保护家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食药用菌健康管理中心总监江蓉芬以《特殊时期如何重启工作状态》为题,着重从习惯、免疫力、工作三个方面给到大家很好的建议:制作作息时间表,规定的时间做规定的事情;每天打卡三件事,以终为始,做好自我管理;增强免疫力,用心体验安惠产品。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发表《后疫情时代,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讲话。他说,从员工年会开始,安惠就确立了高质量发展的主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我们必须与国家站在一起,同舟共济,患难与共。他希望所有安惠人坚定信念,小困难小发展,大困难大发展,安惠人必须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落实高质量目标计划,配合高质量行动能力,在新开工模式中,严格遵守要求,明天一定会更好。
  连日来,安惠党委、市场部、业务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等部门充分运用线上平台召开会议,高效沟通,工作、生活两不误。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