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秦皇岛市法院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揪出传销团伙

发布: 2020-02-13 10:14:32    作者: 刘波   来源: 河北法制网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100余名党员主动请缨,前往一线防控,不但履行了防控责任,还积极与违法犯罪行为展开斗争。2月9日,在秦皇岛市燕北里社区金舍鑫苑小区值守的该院两名工作人员,就发现了隐藏在小区内的一个传销团伙。
  当天下午,秦皇岛中院防控疫情第九组的吴从民、杨洪超值守燕北里社区金舍鑫苑小区,在进行疫情线索排查和出入小区人员登记时,发现小区租房人周某没有通行证,加上其明显的外地口音引起了他们的警惕。
  通过核查,周某原籍广西。吴从民二人仔细询问其来秦皇岛时间、目前从事的职业和平时接触的人员。周某在二人的询问下,显得神色慌张、语无伦次。由于处于非常时期,二人迅速把情况报告给燕北里居委会。
  居委会、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吴从民、杨洪超一起来到周某租住的房间,发现另有5名(3男2女)外地人一起租住。室内5人在询问之下回答漏洞百出、自相矛盾,工作人员又在室内发现大量传销类材料。周某只好承认他们租住此房屋是作为传销窝点,从事非法传销活动。经调查,6名从事传销的人员来自湖南、四川等地,自称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年初来到秦皇岛。
  由于6名从事传销人员具体来秦时间无其他证据证明,工作人员迅速向辖区燕山大街派出所报案。民警到场后对6名从事传销人员分别作了询问笔录,并当场予以训诫。派出所、居委会等决定对6人先实施隔离处理。由于涉嫌从事传销,派出所将在隔离完毕后对6人作出后续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