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爱心捐赠,共抗疫情,为安发家人的驰援点赞

发布: 2020-02-12 16:13: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新冠疫情牵动千家万户!
  继高益槐教授亲率公司员工向疫区捐赠物资以来,全国各地的安发家人们也与社会各界同心协力,紧锣密鼓地开展捐赠活动,携手抗击疫情。
 
\
 
  云南省玉溪市甘诺宝力专卖店店长朱伟琼老师,经过与玉溪市人民医院密切对接,将专卖店现有的四百多箱安诺康饮料,全部以团队的名义进行捐赠。
 
\
 
  2月11日上午,三辆满载着安诺康饮料和安发家人们爱心的汽车驶入玉溪市人民医院,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英雄献上来自安发人的心意,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
 
  一线医护人员是战疫路上逆行的天使,为守护群众的健康赴汤蹈火、奋不顾身。安发人作为健康产业的一员,肩负使命与担当,踊跃响应国家的倡议和号召,为抗击疫情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值得点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