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成都市市场监管局要求直销企业对经销商、直销员管理,严禁借疫情炒作

发布: 2020-02-12 13:44:58    作者: 佚名   来源: 打传规直  

  一年一度的年后复工高峰将至,2月5日,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反不正当竞争处(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处),向在蓉直销企业及分支机构,发出了《关于在蓉直销企业及分支机构加强新型肺炎防控的通知》。《通知》要求直销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教育引导直销员及经销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直销员及经销商管理,做好复工后经销商及直销员的相关情况的统计、报告等工作。
 
\
成都市市场监管人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通知》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市委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统筹做好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各项工作确保高效有序运转的通知》要求,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在蓉直销企业及分支机构做好防控措施。
  《通知》要求:直销企业及分支机构要加强对经销商、直销员教育管理,严禁借疫情炒作,将产品功效与疫情防控、病毒防治挂勾,不得出现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等行为。
  《通知》提醒:要严格按照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当地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通知》要求:要求在蓉直销企业及分支机构、经销商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依法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停止或延后举办各类会议、培训等人员聚集活动;
  《通知》关心:直销企业及分支机构要教育引导企业员工、经销商加强自身防护,按规定佩戴口罩,勤洗手,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节后企业复工“返工潮”,全面摸排企业员工和经销商的健康状况;在蓉直销企业及分支机构要及时报送当前企业情况,做好下一步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预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