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罗麦在行动

发布: 2020-02-12 10:20: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经历了这个特殊意义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依然牵动着亿万人心。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守土有责,全力投入到首都地区抗击疫情的行动中。
  近日,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向北京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人民币300万元,用于北京市20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购买疫情防控所需的物资器材。与此同时,公司紧急调拨价值100余万元市场热销的罗麦派馨®多功能空气净化器,用于上述定点医院一线医务人员使用。首批空气净化器已运抵并由北京市红十字会转交收治病例较为集中的医院,其余捐赠物资将陆续送达。
 
\
 
  “上善若水,举业德先”是企业不变的宗旨, “为人类储蓄健康”是罗麦人牢记的使命。在大灾大难来临,我们团结一致,倾尽全力,共渡难关;在大是大非面前,我们服从领导,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医务工作者们用行动筑起了一道宝贵的生命防线;在需要鼓励和支持的时候,罗麦人和你们手挽手,肩并肩。
  隔离的是病毒,隔不开的是真情。让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