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捐赠价值100万物资驰援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 2020-02-11 12:37:0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疫情是命令,防控是关键,全国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抗疫!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心系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履行社会责任,为驰援疫情尽一份力。
\
  2月4日、2月6日,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京红十字会及一线医院等机构,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捐赠价值100万的西洋参含片和营养蛋白粉等增强免疫力的产品,用以增强一线医务人员的免疫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增添一份保障!
\
  40年来金日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2003年非典、2008年汶川地震、舟曲、雅安等灾情均有金日施援捐物的身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这一次我们仍然坚信,凭借举国上下的团结之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役。同时,也祝愿奋战在一线的医疗勇士们早日凯旋,祝愿正在与病魔作斗争的患者们早日康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