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复工战“疫” 完美公司开启新一年的征途

发布: 2020-02-11 14:38: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一年之计在于春
完美公司开启新一年的征途
 
  2月10日,中山市市委书记赖泽华莅临完美华南基地,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他深入完美生产车间、食堂、宿舍等场所,详细了解完美公司的复工安排及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应急预案保障等情况。
 
\
 
  他表示,完美公司是中山市总部龙头企业,政府将为企业安全复工提供全面的支持。同时,赖泽华书记对公司在防疫工作上的落实到位表示点赞,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
 
  2月10日,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到访扬州完美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他对扬州完美的防疫工作表示认可,相信各企业认真做好防护工作,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
 
 
完美公司一直将
员工和顾客的安全健康置于首位
特殊时期
从办公到生产,再到物流
完美公司更是
实施了一系列严格的防护措施
 
  疫情发生后,完美公司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应急领导小组,科学部署、严防死守、多措并举,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公司还邀请地方疾控中心等专业人士至企业产区,进行专业消毒防护及防疫指导。 
 
  员工健康工作
  完美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相关要求,对员工进行全面排查,分类安置,要求疫情期间,有湖北地区旅行史或相关接触史等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全面做好员工防护工作。
  公司安全健康环保管理委员会制作详实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管理手册》,并组织员工进行防疫培训学习,要求所有员工严格遵照执行。
 
\
 
  所有人员进入公司前,都需提前严格填写健康申报及进场申报,并现场测量体温,筑好防疫“第一道墙”! 
 
\\
\\
进场要严格遵守步骤
 
  所有员工全程佩戴口罩,按照“6步法”洗手!
 
\
 
  公司所有启用建筑物室内、户外公共区域,办公室,及宿舍等区域都进行全面消毒清洁工作。各办公室、卫生间等场所设置有消毒用品供员工使用。
 
\
 
  加强员工工作场所的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同时减少会议、拜访、培训等集体性室内活动。
 
  保障生产安全
  一直以来,完美车间洁净等级达到10万级的洁净标准。
 
\
 
  所有人员、设备、物料、车间环境都严格检测,确认合格才可生产。
 
\
 
  疫情发生后,所有生产车间走廊、楼道等均采用自动喷雾器,定期用消毒水进行全面消毒。 
 
\
 
  物流安全加码
  公司积极调动生产资源、物流配送,全力保障产品的及时生产和发货,满足市场的需求。
 
\
 
  疫情期间,完美公司鼓励顾客线上下单,产品由京东快递直接配送到家,更安全、更快捷!
  从仓库、货柜,到货车等,每一个货物经过的地方均全面消毒,安全措施全面加码。
 
\
 
  有序推进复工
  早在年前,完美公司领导层早已马不停蹄召开“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新一年的工作。
  公司安排错峰上班、远程办公,分类安置员工,设置临时应急隔离场所,有序推进复工。 
  同时,公司制定疫情防控期供餐方案。复工第一周,公司总部食堂不开放。公司要求人员不集聚,分散用餐,建议员工自行带饭,公司也为员工提供袋装食物和预防凉茶。
  公司鼓励员工自驾、步行或者骑车上班,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降低在途感染风险。
  2月10日,返岗员工已积极投入工作中。大家都尽量选择线上办公,但安静之下,是大家积蓄力量的前行,是内心对新一年的满满期待和美好憧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