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源于社会回报社会 天士力抗疫捐助持续进行中

发布: 2020-02-10 15:14: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
 
  疫情当前,前赴后继的最美逆行者们,守护着祖国亿万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中,天士力控股集团尽企业社会责任,从疫情之初就持续的将疫情防控药品捐助给湖北前线以及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随着阻击疫情到了关键时刻,天士力新的捐赠正在不断增加中......
  2月8日,天士力控股集团通过天士力公益基金会,向天津市民政局捐赠天士力产品藿香正气滴丸20箱、穿心莲内酯滴丸20箱、柴胡滴丸20箱。
 
\
\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源于社会,回报社会。在本次针对疫情的捐助中,天士力公益基金会代表天士力控股集团,怀揣责任,尽微薄之力,让真情温暖社会!
 
\
 
抗击疫情,我们与大家同在
驰援湖北
 
  春节前夕,在疫情爆发之初,向湖北地区紧急调集藿香正气滴丸、穿心莲内酯滴丸、柴胡滴丸等抗疫药品,为疫情防控助力。
 
  捐助天津北辰区
  1月30日,向北辰区委区政府捐赠藿香正气滴丸、穿心莲内酯滴丸,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捐助河北安国市
  1月30日,向安国市委市政府捐赠藿香正气滴丸、穿心莲内酯滴丸、柴胡滴丸等疫情抗疫药品。
 
  捐助天津防控基层一线
  1月底2月初,先后向北辰区普东街道办事处、北辰区科技园区管委、北辰市场监管局、天津市海河医院等基层防控单位捐赠藿香正气滴丸、穿心莲内酯滴丸、柴胡滴丸、医用酒精等抗疫药品和消杀用品。
 
  捐助甘肃镇原县红十字会
  2月2日,向甘肃省镇原县红十字会捐赠藿香正气滴丸、穿心莲内酯滴丸等抗疫药品。
 
  捐助中华慈善总会(湖北武汉地区)
  2月2日,向中华慈善总会(湖北武汉地区)捐赠藿香正气滴丸、穿心莲内酯滴丸、柴胡滴丸等抗疫药品。
 
  捐助青海黄南州
  2月5日,向青海省黄南州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捐赠藿香正气滴丸、穿心莲内酯滴丸、柴胡滴丸等抗疫药品。
 
  捐助河北保定市红十字会
  2月5日,向河北省保定市红十字会捐赠藿香正气滴丸、柴胡滴丸等抗疫药品。
 
  捐助天津卫健委
  2月6日,向天津卫健委捐赠藿香正气滴丸抗疫药品。
 
  捐助云南文山市
  2月6日,向云南省文山市政府捐赠三七粉产品驰援湖北。
 
  捐助辽宁桓仁县
  2月6日,向辽宁省桓仁县政府捐助人参粉产品,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捐助上海中医药大学
  2月7日,向上海中医药大学捐赠藿香正气滴丸抗疫药品。
 
  捐助天津民政局
  2月8日,向天津市民政局捐赠藿香正气滴丸、穿心莲内酯滴丸、柴胡滴丸等抗疫药品。
 
  新的捐助正不断增加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