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博宇爱心之家慈善团队募捐善款16万元

发布: 2020-02-10 14:59:32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春节里,举国上下齐心协力。USANA葆婴爱心团队在我们开通驰援通道的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这份温暖直抵心灵,也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与信心。小葆希望将爱心团队的真实感受分享给USANA葆婴大家庭的家人们,传递这一份爱的温度,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
 
  USANA葆婴博宇爱心之家慈善团队
  这个新春,注定不同。武汉告急,疫情蔓延。接连不断的严峻信息不断冲刷着我们的心灵。
  危机关头,无数勇士带着担当奔向一线,逆行在战疫前沿。全社会与新冠病毒的决战已进入“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候”,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勇士们正在用生命和时间赛跑。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援助物资正在万川汇流奔往一线。
  USANA葆婴博宇爱心之家慈善团队成立十年来,足迹踏遍全国各地。一直通过自己的力量践行着爱心承诺,为了缓解抗疫一线医疗物资紧缺的压力,我们第一时间响应优莎纳公益基金的号召,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来尽自己的一份爱。
  仅3天的时间,USANA葆婴博宇爱心之家慈善团队共募捐善款160749元。这善款饱含着众多家庭的深情嘱托。八旬的老兵,用颤抖的双手将退休金交给儿女,“看看能买多少物资,替我交给武汉”老人嘱托道。孩子们砸碎小瓷罐,拿出压岁钱,10岁的小宝打开抽屉,捐出15.2元。还有很多的爱心伙伴,我们甚至不知道名字,这些温暖的瞬间,时常在我们的脑海里翩然浮现。随后,我们将这些爱心善款通过优莎纳公益基金捐至中国扶贫基金会。这些善款将承载着大家的爱与希望用于采购医院防御及救治急需物资,支援防疫一线。
 
\
 
  正是这些平凡的人,朴实的举动,源自同样的肤色和语言,源自对生命共同的爱护和敬畏!正是这一份份力量,让我们坚信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融化了冬寒,成为我们心中“走过冬天便是春”的那份信念!
  我们为无数个逆行者的故事泪目,为那些在这场疫情中破碎的家庭而感到悲痛。但在这样的危难时刻下,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心手相连,气血相融,患难与共,击退疫情。我们相信我们必将胜利!“勇士,虽然我无法和你一起并肩作战。但是,伟大的生命,愿我时时刻刻与你同在,为你呐喊!”
  (USANA葆婴博宇爱心之家慈善团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