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关于疫情期间规范经营及配合防控的倡议书

发布: 2020-02-10 14:13:3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各位三生家人们:
  当下,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正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狙击战。感谢每一位三生营销伙伴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疫情,并尽己所能地为疫情前线献出爱心,用行动诠释了三生“自尊敬人,惠人达己”的价值观。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落实各级政府的各项部署,严格规范市场经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向所有三生营销伙伴做如下倡议:
1、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借疫情炒作,不得宣传公司产品具有疾病预防、治疗功能,并提醒消费者“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
2、规范介绍公司保健食品和其他产品,严禁编造、夸大产品功能,严禁欺骗或误导消费者。各位伙伴应以公司官方产品资料为标准,不得私自制售、传播、使用夸大或虚假的资料和信息。
3、业务活动线上展开,取消线下聚集性活动。大家尽量采用微信、电话、视频等方式进行业务沟通,在不影响防控的前提下有效地为客户服务。
4、伙伴们可登陆三生官网、三生TV网络版、素材库以及使用其他工具学习产品资讯、健康科普、卫生防疫等知识,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
5、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防范疫情的部署,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如若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密切关注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如出现干咳,乏力,发热等症状,及时就医并向社区上报情况。
  与此同时,伙伴们可以从自身做起正确防疫,注意个人卫生及防护,并倡导身边亲朋好友共同关注政府官方渠道的权威发布,了解疫情和需知事项,相信科学,传播正能量。
  ① 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勤洗手,保持室内外空气流通,适度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
  ② 过节选择性出行,尽可能不去、少去人群聚集场所,出门尽量戴口罩。
  ③ 不接触、不食用野生动物,不去农贸市场,不生吃奶类、蛋类和肉类。
  ④ 如发现疑似症状及时就医,对个人、家庭及他人的健康负责。
  ⑤ 不过度恐慌,保持理性,不要轻易相信谣言。
 
防控疫情,从自身做起
 
\
\
\
\
\
\
\
\
\
  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让我们用诚信规范的经营守护自己与他人的健康,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20年2月7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