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曝光北派传销洗脑!广州洛伊美传销 原名是洛华侬传销

发布: 2020-02-10 10:38:43    作者: 佚名   来源: 西安反传销联盟  

  很多人问,传销是怎么洗脑的?
  下面就给大家揭秘一下。这里打着法国洛华侬旗号进行传销活动的这种传销。由于“洛华侬”这个名字被他们自己搞臭了,现在叫广州洛伊美。洛伊美传销属于北派传销,北派传销打着各种化妆品公司的旗号,实际上不管打着什么公司旗号,讲的内容,都是如出一辙。
  实际上他们所说的公司,是不存在的。传销组织在起名字之前,也没有查查这个公司到底还存在不存在。
 
\
广州洛伊美公司不存在
 
  下面是,作为刚去的新朋友,5天的考察期内容,传销洗脑流程。
  目的:了解家庭状况, 利用每个人不同的家庭环境,针对性的给新朋友安排程序 ,用各种谎言让你去相信行业的好处和真实性 ,打感情牌和人情牌。
  第一天:
  早上听完课。推荐人(叫你过去的那个人叫推荐人)和带朋友(推荐人带过去跟你一起玩的那个人叫带朋友)带你出去溜达 ,侧面问问你对刚看的课有没有什么想法(觉得是传销?害不害怕?),看你没什么反应的,会捅你(是不是以前接触或者从事过行业?)
  下午介绍个帅哥或者美女分析课程,一商法 是以柜台的形式出现,把产品单一的摆放在柜台内,等待四面八方的顾客前来购买,也就是一种守株待兔的卖货方式,卖出一份产品便获得一份产品的利润。商业学家用数学表达式10+10+10+10+10+10=50为了便于你理解。
  用四个字概括—守株待兔 。
  二商法 公司与员工的形式出现 雇佣与被雇的关系 他们之间有矛盾的产生利益的冲突10×1+10×2一直加到10×5=150 比一商法的先进之处在于:一商法是固定的门面,固定的地点,固定的人物,二商法赚的利润比较大,有固定的门面,还有流动性的员工 。
  八个字概括—主动出击 送货上门。
  三商法 和二商法的共同之处是公司与员工的形式出现 不同之处是由原来的雇佣与被雇佣关系转化为合作关系。 何谓合作?合作的来就合作,合作不来就找另一家公司合作(这里的另一家“公司”指的是人 他们把个人比作一个公司,你和我合作不来 那我就去找别人) 10∧1+10∧2一直加到10的5次方=111110 。
  十二个字概括——几何倍增(数学原理 第二天永远是第一天的两倍或者两倍以上)人际口碑(人与人之间相互说) 直达送货(直达快捷的送货方式), 组成先进的卖货方式。
  反问你,让你做一、二商法估计都会做,当你来看见屋子里堆放着产品是一商法,看着别人背着包出去卖东西,那是二商法,你朋友就是让你了解三商法的 ,先进之处还有在你没看到货物的同时,我们已经把货卖出去了,让你接下去看……
  第二天:
  中间环节费60% 60%中间环节费工厂生产出来的产品中间经过总代理,大、中、小批发商,以及零售商货物到达消费者手中对国家的好处:(1)解决大量人员下岗再就业问题,(2)20%个人所得税;
  对工厂好处:(1)三角债(2)货物积压(3)资金不畅,通利用三商法激活一个废弃的工厂;
  对消费者好处:(1)物真价实的产品,(2)优质服务,(3)创业良机(身边人称呼为老板).
  20%体现:(1)缴税不犯法,(2)时间短见效快暴富的行业,(3)二0八0法则,宏观调控(国家正面打击侧面扶持,也是一个负面限制)。
  第三天:
  对经销商的好处:(1)小投资大事业(值与不值),(2)无风险无压力(0风险0压力),(3)工资有保障(会说人不在行业都能挣钱,小猫小狗或者任何物品都能在行业挣钱,或者死去的老人、没出生的婴儿都能挣钱,你信不信?不信就打赌),(4)四种收入(直销、差额、育成、分红),(5)人帮人(有人带着你,车头到站,车尾必定到站的行业,只要中途不下。看你人怎么样,选择帮不帮你),(6)海外旅游(做到总经理级别时,一年一度各国旅游),给你说说以后梦想,以此激励你的野心 。
  第四天:
  好处还取决于制度: (1)累积奖金制,只有加,没有减,为你积累财富(2)出局制,说说出局费最高的刘金华1.75亿,(3)三线经理一线串(说是做到经理级别给团队发工资的制度暂时不用了解),(4)超越回归制(问新朋友:是不是谁先来先挣钱,后来的就不挣钱?),可超越可回归。
  第五天:
  是挑开第四天给你留的问题:
  (1)做到总经理级别要卖出多少套产品?黑板上≥393套产品?答案不是!而是两套产品代表两个人,两个人再分别找两个人,慢慢达到三商法的几何倍增,想成功就无限循环,还会问你有没有觉得是拉人头?给你举例子,工厂招人厂长,部门主管,员工这样的是不是也是拉人头?
  (2)怎么加入他们。2900元问你有没有钱?舍不舍得?用来创业还是打工好?因为他们前面了解过你的家庭和为人,大概知道你这个人有没有事业心,用来刺激你男人没出息之类的。
  (3)死去的老人和没出生的婴儿怎么挣钱?说白了就是无线上单子,就是投资无数个2900,起的名字不一样罢了。就是买空单,相当于自己掏钱买虚拟的点位。忽悠你多投钱,骗你更多的钱,说“赶着一只羊也是赶,赶着一群羊也是赶”,行业里面投资几十套的大有人在。而实际上,只是上面的分的钱多而已,对自己没有一点好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