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26名传销头目年会聚餐却被一锅端,原来是这样露了馅,太膨胀了

发布: 2020-02-10 10:18: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都市110  

  对于传销大多都是非常厌恶的,因为这些传销多少人被迫倾家荡产,不止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所以传销人员就像是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遇到传销组织一定要积极举报,但前提是注意自己的安全。
\
  大多数的传销都是比较低调的,生怕引起别人的注意,但是这个传销组织却不一般,不仅不低调,反而非常高调,26年传销头目在一家高档饭店进行年会聚餐,好不热闹。可能是因为比较开心的缘故,这些人都多喝了几杯,有几名老总级别的人物就憋不住了,开始大声畅谈自己的“辉煌历史”,这些话全被饭店工作人员给听到了,于是直接报了警。
\
  警察来到现场之后并没有声张,专门听了一会他们的谈话,于是直接冲上去把这些人全部逮捕,一锅端了。果然还是高调惹的祸,如果不是得意忘形,也许还不会被这么早抓获,不过警察这一行为也是为社会除害了,避免他们以后祸害更多的人。
\
  遇到传销组织,首先要确保的就是自己的安全,在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寻找警察。这样的组织不应该存在,太祸害人了,希望大家积极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