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捐助约550万药品 驰援武汉抗击疫情

发布: 2020-02-03 12:33: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临近年关,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给新年蒙上了一层阴霾。
  截至1月22日23时,国家卫健委收到国内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44例,疑似137例,死亡17例,治愈28例,抗击疫情,刻不容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危机时刻,作为覆盖中医药全产业链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的品牌企业,天士力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公司全体动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积极参与由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1+1同心行动》。天士力发挥在中医药全产业链的资源优势,充分调动全国各单位落实各项措施,调集抗病毒防流感相关药品(柴胡滴丸200000盒、穿心莲内酯滴丸3000盒,痰咳净滴丸3000盒),共捐助药品金额约550万元,正在向湖北地区运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支持做好抗击疫情的硬仗。
  疫情面前,保持理性十分重要。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我们也要对政府,对我国的医疗防护体系充满信心,要知道,我们曾经战胜过狂暴肆虐的“非典”,积累了大量的治疗经验。另外,经过近20年的发展,我国的医疗技术水平也不可同日而语。
  因此,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去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