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响应南方医科大学向南方医院捐赠总价100万的物资

发布: 2020-02-03 11:23:0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为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无限极响应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各类防护物资告急,请求社会支援”的需求,第一时间与院方紧急沟通,向南方医院捐赠包括洗手液、空气净化器等总价100万的物资,为广东地区疫情的防控尽一份力。南方医院微信公众号对此作了介绍并高度肯定。
 
\
 
  1月28日中午,在我院向社会公开发布接受社会捐赠公告后,无限极作出回应:向我院捐赠价值约100万元的物资,支持我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据了解,该批物资包括空气净化器79台,营养棒800件,洗手液4000瓶 ,都是目前我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较为紧缺的物资,其中的洗手液与空气净化器,能较好改善我院医务工作者工作环境与设备设施条件。
  物资捐赠仪式在医院门诊广场举行,南方医院党委书记朱宏,院长李文源及无限极高级副总裁黄健龙、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前参加仪式。黄健龙表示,南方医院原小汤山医疗队24名队员的请战书,振奋了整个医疗卫生行业的士气,是新时代的“最美逆行者”,他们公司全体员工,也倍感鼓舞,备受感动,希望医护工作者们能够照顾好自己,打赢这次抗击“新冠”战役,凯旋归来。
 
\
 
  朱宏书记表示,自从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大批医护工作者主动放弃休假,在春节这个万家团圆的时节里,坚守在“新冠”防治前线。无限极公司捐赠的一百万元物资,让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倍感温暖,医院上下将团结一心,坚决打赢这场“新冠”防治狙击战。
  李文源院长表示,医院将用好这批物资,并安排专人进行保管分发,“好钢用到刀刃上”,包括营养棒、洗手液、空气净化器等物资,下一步将尽快分发给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增强他们的抵抗力,让医护体会到社会各界的关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