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向湖北省咸宁市捐赠连花清瘟胶囊

发布: 2020-02-03 11:10:19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2月2日,河北省政府研究室和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急灾区人民所急,帮灾区人民所需,紧急组织以岭药业为湖北省咸宁市无偿捐赠8000盒的连花清瘟胶囊,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
 
  以岭药业副总经理张蕴龄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以岭人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以岭药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人民健康护航。为了支持新型肺炎防控工作,此前我们已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连花清瘟。
 
\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刘骁悍介绍,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河北省医药企业已捐赠防疫物资共2000多万元。此外,全省药企发往灾区用于预防和治疗疫情的药品和医疗器械共12亿元,大量药品送往灾区,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医药行业应做的贡献。
 
\
 
  据悉,河北省政府研究室和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下一步还将根据湖北省疫情发展情况,组织我省药企进一步加大捐赠救援力度,共克时艰,共筑防疫新长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