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科学防控,积极行动,共同守护大家的健康

发布: 2020-02-02 10:50: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月30日上午,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召集相关人员开展现场工作对接,全力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即日起,安惠及关联企业统筹做好环境消毒清洁,人流管控监测和宣传教育等工作,建立机制,科学防控,共同守护大家的健康。
  目前,安惠公司已经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工作小组,并聘请专家做好指导,以保证各项工作科学到位,从园区大门、外来车辆管理,员工假期行踪,关键节点防控,物资准备等方面认真部署,保证每日值班都有管理人员在岗在位,加强统筹协调,能够及时有效解决问题,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效。
  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希望大家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相信党和政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