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发公司又有三名传销骨干人员在上海获刑

发布: 2020-02-01 12:00:4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鹰鉴近日获悉,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又披露了一起网络传销案的判决书。被告人项某娟、梁某强、史某秀先后加入“合发公司”的传销组织后,积极发展下线付费会员上千余人,因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2015年12月,被告人项某娟、梁某强、史某秀先后加入合发(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发公司”)的传销组织后,积极发展下线付费会员,形成下线付费会员层级关系,并按照下线付费会员人数获取返利。
  截至2017年8月22日,被告人项某娟累计发展付费会员1200余人;被告人梁某强发展下线付费会员860余人;被告人史某秀累计发展下线付费会员200余人。
\
  2019年9月12日,被告人项某娟、史某秀先后被公安机关抓获。2019年9月18日,被告人梁某强接电话后主动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上述三名被告人到案后均自愿如实供述了上述事实。案发后,被告人梁某强退赔部分受害人。
  2019年10月17日,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项某娟、梁某强、史某秀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向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依法转为普通程序、组成合议庭,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认为,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项某娟、梁某强、史某秀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量刑建议适当,应予采纳。据此,依照相关法律的规定,判处上述三名被告人缓刑一年六个月到缓刑一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四万元到三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