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致完美的家人们:众志成城 对抗疫情

发布: 2020-02-01 07:46: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完美的家人们:
  大家春节好!今天是正月初七,民间俗称“人日”“人胜节”,寓意人寿年丰,表达了中国人民祈福纳吉和求平保安的真诚愿望。
  这个春节对所有中国人来说,应该是最揪心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消息接踵而来、牵动人心,在此,希望大家一切安好!目前,世界卫生组织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列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我虽然在马来西亚,但时时刻刻关注着疫情的最新消息,挂念所有伙伴们的安危,关注着所有同胞的平安与健康!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当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所有完美人也都义不容辞、风雨同心,勇敢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之中。
 
  上下同心,坚定信心
  面对疫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完美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应急小组。中山总部集中统一领导,层层部署,及时沟通、反馈、协调、安排对应的各项工作,及时发布疫情消息、卫生防疫指引,以及配合政府部署的应对措施,提醒大家做好防护工作。现在是全国,乃至全世界都要一起共克时艰。相信大家心手相牵,团结一致,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打胜这一场战役!
 
  同舟共济,风雨同心
  公司在1月26日通过设立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完美和谐公益基金”向湖北省武汉市等疫情严重地区紧急捐款500万元,参与“抗击疫情·希望同行——希望工程特别行动”,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后期,公司仍将时刻密切地关注疫情的救助发展,积极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尽己之力,贡献力量!
 
  科学防控,完美行动
  新春佳节之际,疫情的爆发让人猝不及防。国家积极宣导防护措施的形势下,公司也紧跟步伐,通过油葱学堂上线了疫情防控防护的在线学习课程,引导服务中心共同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对于市场需求较大的营养补充食品及个人护理产品的供应,公司也积极调动生产资源、物流配送,全力保障产品的及时生产和发货,满足市场的需求。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不出门,不聚会,有效地减少人员聚集,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保障。为了伙伴们的身体健康,同时配合国家延长春节假期的政策调整,公司也发出了暂停举办业务活动的通知。此次硬仗中,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是第一位。希望大家能在这样特殊的时期里,客观、理性地分享产品、服务顾客,保障和谐、健康的营商环境。
  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广大医务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面临着被感染的巨大危险,却依然坚守岗位,用双手托起患者一次次生的希望。不添堵、不添乱,就是助力打赢这场战役,让我们一起以实际行动证明,完美人是好样的!
  另外,在大家在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同时,公司也会积极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和市场发展形势,响应市场发展的需求,不断做出赋能伙伴们的新举措。请大家相信公司,相信自己,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就不惧怕任何困难。
  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完美人,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祝大家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CEO  古润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