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控股集团与中国银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 2020-01-22 17:31: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控股集团  

  1月20日,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津举行。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控股集团首席财务官周波、中国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马超龙、副行长张屹东、副行长何锦芳等领导出席,控股集团财务总监贾新利、医药集团财务总监魏洁,中国银行天津分行金融部总经理陈庆海、交易银行部总经理张惠颖、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陈震等参加。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建立长期的、具有建设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各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全方位合作,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
\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议座谈。闫希军主席重点介绍了天士力在高新技术应用于健康管理的创新项目以及近期集团产业调整、经营概况和创新经营模式等情况。
  闫希军主席指出,民营企业具有灵活的创新机制。回看近20年,民营企业在许多领域都展现出了在高新技术方面的创新优势。他对中国银行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2019年12月22日,党中央、国务院下发《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充分彰显了中央坚定不移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中国银行作为四大国有银行,率先行动,把支持民营企业政策落到实处,为包括天士力在内的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马超龙行长对天士力在大健康产业领域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天士力一直坚守在实体经济创新予以肯定。他表示,中国银行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天士力密切联系,为天士力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谋求银企合作共赢,努力为企业节约资金成本、实现海内外联动、助力天士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乃至促进天津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在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天士力控股集团首席财务官周波与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何锦芳进行了签约。根据协议,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提升双方整体合作力度,建立长期的、具有建设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视对方为战略合作伙伴,并承诺创造一切条件和便利,在各个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全方位合作,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
\
  通过此次高层座谈交流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双方在合作项目、合作范围、合作规模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将进一步增进天士力集团与中国银行的战略互信,进一步推动双方开展更广阔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天士力集团转型升级、全面国际化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