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一行到安发走访慰问

发布: 2020-01-21 12:08: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1月16日,任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福建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陈式海携福建省侨联领导班子到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携部分公司高管热情接待。
 
\
▲高教授向陈式海主席(左二)介绍安发十二文化
 
  下车伊始,陈主席一行便表现出了对安发文化的浓厚兴趣。在安发广场和安发大厦,陈主席和省侨联领导在安发八大文化石雕和《安发十二故事》乌木根雕前伫立良久,观看、倾听高教授对安发四大科技文化、四大人文文化和《安发十二故事》的生动介绍。
  陈主席对安发企业文化表示高度认同,对高益槐教授报效祖国、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光辉事迹表示高度赞赏。陈主席表示,高教授是侨联的老朋友,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省侨联事业。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特此携省侨联班子来看望慰问高教授,致以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福。希望高教授身体健康、诸事顺利,希望安发更好地在科研上再攀新高,研发出更多有益人民群众健康的产品,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
▲陈式海主席与高教授亲切合影
 
  高教授对以陈主席和省侨联长期来对安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高教授表示,省侨联不断团结和鼓励福建侨胞,并在创新、扶贫、乡村振兴等事业上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陈主席和省侨联领导常来安发指导工作,为安发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传经送宝。
 
\
▲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