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助学圆梦 我的未来无限可及

发布: 2020-01-21 11:43:4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梦想不分大小,坚持才看得到希望!”
——付朝会
 
  “我无法选择天生的身体条件,却可以决定后天的人生姿态。”
——郑建华
  
  “追梦的路未必一帆风顺,但我相信,坚持,就能改变自己和家人的未来。”
——麦麦提艾力
 
\
 
  付朝会、郑建华和麦麦提艾力,这三位年轻人,在无限极的帮助下,一步步实现蜕变、靠近梦想。这次,三位年轻人携手无限极的志愿者,来到了2020无限极全球领导人年会暨五五发展计划宣导大会上,一起为梦发声。
 
\
 
  2020无限极全球领导人年会,特别设置了“我的未来无限可及”公益节目,这个充满爱心和温暖的环节,让人印象深刻。
 
\
 
  在这个环节中,一首动听的《最好的未来》歌曲带我们进入到“梦想”和“未来”中。随后,演唱歌曲的小女孩放飞了象征着“梦想”的气球。
 
\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最后,付朝会、郑建华和麦麦提艾力携手30位无限极志愿者一起亮相,他们手持气球,共同唱出“梦想的声音”,让现场的人为之动容和备受鼓舞。
 
\
 
  多年来,无限极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先后启动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无限极快乐足球”“思利及人•新阳光病房学校”“无限极志愿者协会”等项目,帮助弱势青少年改变现状,勇敢追梦。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已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捐助34个助学圆梦班,累计投入近2200万元人民币,共资助超过130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通过多年的摸索和实践,无限极形成了具有企业特色的“五个一”特色社会责任体系。“五个一”是指一个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一个社会责任报告,一个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一个无限极志愿者队伍和一组无限极特色公益品牌项目。
  未来,无限极将继续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推动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回馈社会,把更多的爱和关怀传递出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