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福建福安市审理涉亿元特大传销案

发布: 2020-01-21 10:46:1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日前,福建省福安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陈某元,陈某忠等14人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一案。该案涉案金额上亿元,是福安市法院办理的传销案件中涉案金额最大的一起。
  公诉机关指控,上述被告人以股权众筹募集造船资金的名义,在互联网建立平台系统上搭建传销活动平台架构,引诱会员投资。在进行传销活动中,谎称拥有高达1000亿欧元、数量达2500艘的“一带一路”国家巨额造船订单,通过组件招商微信群、开讲空中课堂等方式,组织、拉拢人员,以获得巨额回报为诱饵,形成多层级的传销组织,从而不断以后续会员的投入资金来支付上级会员的返利,骗取财物。截至2018年11月5日案发时,该平台系统发展会员涉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网站平台注册会员账号15453个,涉案资金达上亿。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陈某元、陈某忠等14人的行为均触犯了《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之一,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组织、领导传销话动罪追究各被告人刑事责任。庭审经控辩双方举证质证、庭审辩论、最后陈述等阶段,法庭就该案有关事实认定和法律适用充分听取双方意见。由于案情复杂,法庭决定对该案择期宣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