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获陕西省营养学会2019优秀团队奖

发布: 2020-01-20 18:03:4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1月18日,“2019陕西省营养学会年会暨第六届第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在西安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陕西省有关高校、省市疾控中心、地市营养学会、省市各大医院、大型医疗机构的相关专家学者以及各地市营养与食品安全的专职工作人员、食品营养领域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陕西三八妇乐特医食品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荣获“2019年度营养与健康领域优秀团队奖”,陕西三八妇乐特医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龙荣获“优秀工作者”称号。
 
\
 
  此次学术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的实施落地,促进营养健康产业创新升级发展,是陕西省营养健康行业的一次重要的交流与合作盛会。
 
\
陕西省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周玲教授
 
  开幕式上,陕西省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周玲教授和陕西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长张瑞娟分别致辞。周玲首先就2019年全民营养周的工作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回顾和点评;张瑞娟特别提出,三八妇乐“专家来了空中讲堂”对于全民健康科普工作的先行借鉴作用。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卫健委等单位领导及协办方企业代表先后致辞并祝贺学术年会的胜利召开。
 
\
陕西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长张瑞娟介绍三八妇乐“专家来了空中讲堂”
 
  随后,学会秘书长于燕教授宣读了2019年陕西省营养学会先进表彰决定,陕西三八妇乐特医食品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营养与健康领域优秀团队奖”,陕西三八妇乐特医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龙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
三八妇乐集团研发部食品技术总监陈坤(左三)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
三八妇乐特医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龙(右四)荣获“优秀工作者”称号
 
  本次年会特别邀请了西安交大公卫学院马乐教授、曾令霞教授,西安市第三医院营养科闫凤主任,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营养科主治医师闫静等多位专家教授,现场分享了《叶黄素与视觉发育及眼部健康》、《孕期微营养素干预对子代发育的长期效应》、《营养治疗的“神奇作用”——线粒体脑肌病合并高钾血症患者营养治疗1例》、《椎动脉颅内段夹层动脉瘤破裂出血患者亚低温状态下的营养治疗》等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带来了学科前沿的新理念、新知识,详细阐述了临床营养的重要性。
 
\
 
  三八妇乐特医食品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研发与生产,位于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县域工业集中区内,是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依托秦岭中草药,食用菌等天然资源和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投资兴建的功能性营养食品生产基地。项目规划占地25亩,建设面积3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2.35亿,年产值3.5亿元。企业技术依托三八妇乐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西安交通大学线粒体生物医学研究所生产实验基地,陕西科技大学和陕西中医药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现有技术核心团队8人,其中5位教授、3位博士,是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单位。企业先后开发出了血耳燕窝果胶、小分子蛋白肽、苜蓿酵素、蔓越莓果胶等多种功能营养食品,以及血耳茶、金银花茶、枸杞菊花茶等10余款代用茶,共20多个品种,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