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杯迎新春博文少儿书画展文艺汇演举行

发布: 2020-01-14 11:42:2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把爱带回家,幸福过新年。1月11日,辛庄镇“缤纷冬日”隆力奇杯迎新春博文少儿书画展暨文艺汇演在隆力奇隆重举行。来自辛庄博文才艺培训中心的小朋友、老师、家长以及隆力奇副总裁魏雪凤参加本次活动。
 
\
\
\
\
书画作品展示
 
\
\
文艺汇演现场
 
\
隆力奇副总裁魏雪凤致辞
 
  整场活动形式丰富,有书画展、拉丁舞表演、T台走秀等,辛庄博文才艺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以专业的水准和敬业的精神带来了精彩表演。
 
\
\
才艺表演
 
 
\
活动颁奖
 
\
\
现场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博文才艺培训中心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比试才艺的舞台,隆力奇作为活动承办方也一直关爱下一代成长,连续多年倾情赞助博文才艺培训中心的文艺活动。未来,隆力奇将继续关注下一代成长,真诚祝愿每一个孩子都能收获快乐和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