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以传销理念做软件推广,分享经济和传销理念是否有关联?

发布: 2020-01-14 11:06:31    作者: 智缘师傅   来源: 智缘师傅  

  现在很多软件都有分享邀请功能,你分享二维码或者链接给你的朋友或者家人,会获得软件给的奖励,家人和朋友邀请其他人后你依旧会获得奖励,这种模式是不是很熟悉呢?
  不管是微商,分享经济还是电商,都广泛使用这种模式来邀请用户加入,而且不惜投入很大的资金来做市场和推广。
  很多人会感觉接受邀请和邀请别人都得到奖励是很好的事情,因为自己没有什么损失只是用了些流量而已,少量的流量就能够获得几元的报酬还是很不错的。
\
  其实在我的眼中这种方式应该是用了传销理念。软件本身就是商品,你的邀请人就是卖家,他通过拉人头的方式获得售卖软件的收益,虽然你没有付钱,但是他是的的确确获得了收益,虽然你也获得了收益,但是整个过程还是传销的性质。
  软件作为商品他拥有自己的价值,虽然你没有付出钱,但是你付出了时间和精力,而是变相的高价的购买了这款软件。
\
  我们拿现在特别流行的合成类游戏来说,软件的确进入就给你三毛,但是你玩游戏时候需要看大量的广告,看广告软件商家就有收益,你的上家也有收益,而你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当然也有流量。哪怕你一个月只付出了五个小时或者八个小时,那么这么长时间你工作或者创造的价值是多少,肯定不止三毛或者一块。
\
  另外就是短视频或者看新闻等,说真的不得不说,短视频和热点真的很火,人们没事都会刷一刷,不但消磨时间而且还有几毛收益,可是邀请奖励是不是很熟悉?我们看视频为了获得奖励是不是要付出足够长的时间?这些时间你只创造了几毛钱或者几块的价值,而软件收益却比你创造的价值更多。
\
  说真的,现在很多东西你看着不明白缘由,为什么我们不花钱别人却给你钱,其实里面很多门道,给你一些小恩小惠却俘获你很多的价值的东西其实就是镜花水月,让人迷醉却又让你得不到更多的好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