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生命记录》宣传片 揭秘中藏医学

发布: 2020-01-13 16:09:5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藏医学诞生于3800年以前,具有源远流长的历史和博大精深的内容,是藏族人民通过实践不断积累完善而形成的。它是四大传统医学之一、独具特色的医学体系。
 
\
 
  具体来说,宇妥·宁玛元丹贡布编著的《四部医典》,经多年不断发展和完善,直到第五世达赖喇嘛时期,由第司·桑杰嘉措将《四部医典》的内容通过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才出现了这么多的唐卡,也就是现在所说的曼唐。
 
\
 
  曼唐,是藏语的音译,是指有关于医学的唐卡,将藏医学的内容用绘画的形式展现,在藏医学的教学领域中一直被广泛应用,是一种非常形象的教学模具,被称为古代的“PPT”。
 
\
 
  曼唐对藏医学的传承、教育普及以及对从事藏医学的人员而言,有着非凡的意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