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被网恋“男友”骗入传销组织 长沙多部门行动捣毁传销团伙

发布: 2020-01-13 09:53: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星辰在线  

  湖北姑娘曾允(化名)被网恋“男友”骗财骗色,加入长沙的传销组织。人财两空后,曾允又拉舅舅等家人入伙。芙蓉区行政执法、公安、市场监管部门联合行动,捣毁了这个传销团伙,今日,该团伙10名成员被遣散回家。
 
\
 
  目前,10名传销团伙成员已被遣散回家
两天前,芙蓉区行政执法局火星行政执法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火星街道锦绣中星小区1栋5单元某房,有一些外地口音的人出入,疑似传销团伙。1月9日晚9时多,芙蓉区行政执法局火星行政执法中队联合公安、市场监管部门对该房进行突击检查。
  “两室一厅的房子,挤住了10个人(4男6女)。”执法人员说,有的在玩手机,有的在玩电脑,无精打采的样子。执法人员收缴了他们的手机、电脑、记录本,从中发现不少传销资料。
  这10人中,有5人是湖北人,他们都是亲戚。该团伙为首的是28岁的曾允。两年前,曾允在网上认识了老乡沈某强。沈某强似乎非常关心、体贴曾允。聊了一段时间,两人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沈某强称,自己在长沙投资了一个项目,很挣钱,邀请曾允加入。
 
\
 
  传销资料
  火星中队中队长盛贞说,这个所谓的大项目就是“1040工程”传销。简单说,就是入伙时先交69800元会费,然后发展3个下线,3个下线再分别发展3个下线,当发展到29人的时候,即可晋升为老总,开始每月拿“工资”,直到拿满1040万元,就从“组织”里出局。
2018年1月,曾允来到长沙投奔“男友”,身上带了7万多元,其中一大半是从亲友处借来的。等曾允花光了钱,沈某强就不辞而别,拉黑了曾允的微信。陷入窘境的曾允没有回头,而是骗来老家的舅舅、大姨、大姨夫、小姨,于是形成了这个传销团伙。
执法人员核实了一干人等的身份,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1月10日下午将10名团伙成员遣散回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