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青海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调研金诃藏药

发布: 2020-01-10 14:43: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20年1月9日,青海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袁玲,青海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二处处长卢宗祥、青海省科技厅政基处处长瞿文蓉等一行6人莅临金诃藏药,就《青海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草案)》做立法前的实地调研。金诃藏药执行总裁牛豫娟、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俞瑞华、技术总监袁发荣、品牌宣传总监彭毛卓玛等陪同。
 
\
 
  调研组一行通过企业宣传片、产品组成和颗粒车间对公司的发展历史、战略资源、科创研发和生产能力进行了全方面的了解。金诃藏药执行总裁牛豫娟向调研组就公司在科研投入和成果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调研组一行对目前公司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对公司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
 
  调研组表示:“这次想通过深入企业实地调研,听取大家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以便我们能更好地制订《青海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草案)》,使草案更加接地气,能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我们也会邀请更多企业参与到后续的讨论中,通过研讨共同制订完善这项草案,等《草案》出台后就能帮助和解决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存在的障碍,助力企业的发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