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善的力量”赋能企业可持续发展

发布: 2020-01-10 12:04: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优质产品,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这就是如新创始人罗百礼先生倡导的“善的力量”。
  传承这种“善的力量”,如新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将公司企业文化和慈善理念带到中国,并将之内化为企业的使命。
  在坚守企业使命的同时,如新将慈善基因注入到公司的血液中,创新发展了可持续社会型企业慈善模式。公司员工更是身体力行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遍布世界各地的行政、销售等人员积极踊跃参与和发起众多慈善项目和活动,书写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一以贯之 专注公益事业
  据了解,如新集团创立于1984年的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并于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如新已经成长为一家深耕于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领域的跨国企业之一。
  作为一家以汇聚“善的力量”为使命的公司,如新已将慈善基因注入到公司的血液中,创新发展了可持续社会型企业慈善模式,更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其对善的信仰,持续创新并卓有成效地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例如,1998年,如新在美国成立“Nu Skin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以下简称“Nu Skin”)。二十多年来,该基金会已支持全球数以百计的慈善项目和多项研究计划。
  2002年,如新发起“受饥儿滋养计划”,致力于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儿童解决饥饿与营养不良的问题,同时提高当地儿童受教育的机会。目前通过受饥儿滋养计划,Nu Skin及其事业经营伙伴、顾客及员工已累计购买并捐赠了超过6.5亿份蜜儿餐给世界各地饥饿及营养不良的儿童。Nu Skin的慈善机构合作伙伴已向世界上50多个国家发放了蜜儿餐,每天为13万位儿童提供营养餐食。在中国,“受饥儿滋养计划”已累计帮助170万位儿童改善营养状况,覆盖超过30个省市区、80个县。
  除了直接帮助受饥儿之外,自2014年起,Nu Skin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蜜儿餐受益学校捐赠“爱心厨房”设备,结合营养知识宣教,为饥饿儿童打造全方位滋养计划。截至目前,Nu Skin 已捐赠爱心厨房56套,受益儿童超过11000人。
  在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同时,如新还不断探索企业慈善的新方式。2008年11月,为帮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如新中国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设立“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帮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以下简称“先心病”)患儿得到及时的救治。不仅如此,还筹集资金专为有需要的先心病患儿提供医疗救治和前期筛查,以及专业医疗培训和研究。
  截至目前,如新已在大中华区募集超过1.33亿元资金,救治先心病童近万人。还成功培训559位优秀医生,为儿童心脏专科培养更多专业力量。
  另一方面,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如新不断在捐资助学方面发挥自己的力量。截至2019年8月底,如新已经在中国建立了26所如新希望小学,帮助了近41,285名贫困儿童。如新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如新中国将继续资助更多失学儿童圆学习之梦。
 
  爱护地球 践行可持续发展
  “以人为本是如新事业的核心,为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我们需要更好地爱护地球,并且通过选用优质原料和赋能创新科技,持续开发对环境友好的产品。”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伍瑞德在NU SKIN LIVE2019全球大会上表示,如新将从人才、产品和地球环境三个方面落实可持续发展。
  据悉,如新在可持续发展规划中做出了五项承诺,分别是建立一套环境影响评估系统,到2020年底,提高公司20款最畅销产品的环境影响评分值;对所有产品的生产过程进行评估及打分,在2023年之内做出有益于地球与环境的积极措施;在2030年之前更换所有产品包装,实现可重复使用、可回收、可再生、可重复充装;如新致力打造一个全球零废弃物设施,以减少碳排放;拿出一半以上的“善的力量”基金会募款,资助给那些为地球与人类提供重要资源的组织与个人。
  事实上,如新在发展过程中逐渐确立了爱地球,坚持绿色创新发展观。35年来,所有的塑料瓶采用可回收材料,为保护地球尽一份心力,例如2013年落成的如新全球创新中心及位于上海的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皆为持有LEED认证的绿色建筑。
  此外,2017年6月8日,“善的力量”活动日当天,如新中国于9大门店发起华茂绿色空瓶回收,让空瓶得以再生利用,同时向更多人传达Nu Skin Go Green的可持续理念。2018年新春伊始,所有门店正式开启回收包括华茂、个人保养品的塑料空瓶和ageLOC Me智芯空盒在内所有如新塑料空瓶,一起再生如新空瓶,保护绿色地球。截至2019年8月底,共回收空瓶超过10亿个,相当于节能368百万千瓦/时。
  在产品包装方面,从2018年开始,Nu Skin致力增加塑料瓶中的再生塑料含量,主动避免BPA(双酚A)材料,提升产品可回收度。“未来三年亦将减少产品初次和二次包装数量,预计将至少节省63吨塑料和311吨纸张,每年即可省下178吨纸张,相当于节能3,017棵树和125万加仑水。”如新相关负责人说。
  2019年,如新联手可控环境农业Groviv公司,投资CEA系统(自动化可控环境农业系统)。CEA系统的应用能够为产品生产供应提供真正无污染,纯净的原材料,最大程度地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同时,该系统为产品提供了更加完全的可溯源性,消费者可以看到原材料如何从种子开始培育,又是如何被制成产品的,让消费者越来越了解如新在做什么。
  在产品生产方面,2019年如新再次向位于上海奉贤区重点产业的东方美谷园区新生产基地注资3.6亿元。新的生产基地在传承公司文化及体现公司创新基因的基础上,以工业4.0的标准来打造,与时俱进,创建智慧、科技赋能的生产平台。
  具体来看,新的生产基地在产品生产流水线设计方面,采取柔性制造,合理高效利用生产流水线,以满足不同种类和包装的健康美容产品的供应,真正做到高效灵活按客户需求定产,并启用光伏发电等节能环保设备,做到了在产能高效的同时,持续做到节能、节水和降低能耗。
  其次,在产品追溯方面,新生产基地能够有效结合大数据管理应用,产品全过程可追溯以及采集数据,帮助实现均衡生产、有效控制库存、降低成本、建立生产的可预见性机制、建立生产计划控制和回馈体系、从成本管理的角度,建立价格管理和控制体系,并将质量管理贯穿整个系统,从原料入库检验到成品检验放行都可在系统模块中完成。
  再次,在将产品生产可视化,即在确保生产空间清洁及安全的情况下,特别设计参观步道,可将整个生产过程透明化地展示给前来参观的消费者和事业经营伙伴,实力展示Nu Skin产品,可谓“优异看得见”。
  “‘凝聚善的力量,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是NU SKIN如新不变的初衷,更是永远的追求。”谈及未来发展时,上述如新相关负责人说,“我们也会一如既往以感恩之心践行使命和责任,为中国消费者不断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更加卓越的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