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警方破获“REC黄金树”传销案,抓获4个传销头目!

发布: 2020-01-10 11:13:37    作者: 佚名   来源: 防骗大数据  

  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公安局日前打掉一个以“REC黄金树”项目获取高额返利为名组织传销的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该案涉及参与者163人,涉案资金153万余元。
\
  2019年5月,太原阳曲警方接群众报案称,有人在阳曲县泥屯镇进行非法集资。
  接警后,警方立即对线索展开初步核查。期间,线索反映涉及的受骗人杨某始终不承认自己受骗,且不配合警方调查,拒绝提供相关信息,线索核查一度陷入僵局。
  经大量调查取证,在充分掌握该传销组织架构及犯罪事实后,2019年7月21日,警方对该案进行集中收网,抓获闫某(男,33岁,山西太原人)、赵某(女,51岁,湖北襄阳人)、张某(女,47岁,湖北襄阳人)、王某(男,46岁,山西吕梁人)等4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2018年1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闫某伙同赵某、张某、王某在阳曲县泥屯镇以投资加入“REC黄金树”项目获取高额返利为名,诱导发展下线从中抽头获利。该项目涉及太原、晋城、吕梁、阳泉、临汾等地参与者163人,涉案资金153万余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