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被骗传销窝 偷偷扔出烟盒求救

发布: 2020-01-10 11:06: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求你救救我,我是被骗过来的,帮忙拨打110。”在河北香河一户村民的院子内,有人扔出一个烟盒,里面的纸条上写满求救的话,村民立即报警。香河警方经过调查,成功打掉传销窝点,将求救的小伙救了出来。
\
  记者从香河警方获悉,1月6日,重庆青年小成(化名)坐上了回家的列车,而就在几个小时前,他还在与传销人员斗智斗勇,想尽办法解救自己。小成因轻信朋友被骗入传销组织,在失去了1个多月人身自由后,终于通过传递“救命纸条”的方式求人报警,于2020年1月5日傍晚被香河警方解救。
  2019年11月底,刚刚毕业的小成被其朋友以高薪工作为由引诱来到香河,不想却陷入了传销组织。死活不愿加入的小成几次逃走,结果都被传销人员发现并抓回来。小成冷静下来后假装对传销感兴趣了,每次听课也积极了,只是一直在暗中在寻找机会报警。
  “求你帮忙救救我,我是被骗过来的……”小成偷偷将自己家人的联系方式和求助报警信息写在一纸条上,折好纸条连同10元钱、火车票塞在一个烟盒里,1月5日下午,趁着看守他的人不注意,小成用力将烟盒抛入隔壁邻居家院子里。
  邻居马某在自家院子里发现这个求救烟盒后,立即报警。半个多小时后,香河县公安局新华街道派出所民警根据烟盒传递的求救信息,通过分析研判和排查,锁定该传销组织的位置,迅速将求救人员小成救出,并将传销窝点内涉嫌参与传销的6名传销组织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目前,6名传销组织人员已全部遣返回原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