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挥洒大爱传芬芳 富迪经销商参访公司高明工厂

发布: 2020-01-07 14:05: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
 
  2020年1月5日,来自新疆地区的富迪经销商100余人,参访富迪高明工厂,并参加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100万元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曾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2016年度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与连续三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石秀英女士、长成国际商学院院长赵勇先生等公司高管共同参加上述活动。
 
\
陈怀德董事长步入仪式现场
 
\
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是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定向对甘肃省西和县石堡镇贫困地区进行扶贫慰问的专项活动,捐赠的爱心物资价值100万元。
 
\
\
\
\
 
  挥洒大爱 传递芬芳
  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于2009年8月20日成立,一直践行“兴企报国,兴企为民”的价值观,履行关注弱势群体、关注社会、关注民生的责任和使命,帮扶救困,大力弘扬“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的慈善精神,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自成立以来,富迪慈善基金会坚守慈善“大爱无边”本真理念,连年捐献大量物资,在赈灾救助,扶贫济困,资助贫困地区教育、文化、卫生事业等方面持续做出贡献。
  每当得知社会群众陷入困境,富迪慈善基金会总会第一时间力所能及地伸出援手,不仅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富迪作为直销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情怀,更将富迪“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企业文化理念付诸行动。
 
\
参访会议现场石总致辞
 
\
赵勇院长分享2020年商学院教育规划
 
\
陈怀德董事长致辞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与到访的新疆地区经销商一起分享公司未来的远景规划和发展。他表示:在商业运营模式上,富迪一直秉承着创新与务实、数据与理论相结合的严谨态度,不做纸上谈兵,只做务实可行,他十分感恩每位家人的辛勤耕耘,富迪的发展都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富迪人”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面对时代的趋势,唯有在改革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进取,才能在进取中取得胜利,凝心聚力的“富迪人”一定会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
\
\
集团高管与富迪家人共同合影留念
 
  富迪公司能在激烈且大多雷同的市场竞争中,独树一帜,不忘初心,保持不断向前的动力,创造出从神话到奇迹再到传奇的华丽蜕变,注定我们将要继续谱写新的华章。今天的参访捐赠活动,激发了每一位富迪家人的信心、荣誉感和责任感。在未来,我们诚挚的希望能与每一位富迪家人携手共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