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父母解救北海传销儿子,儿子被洗脑丧尽天良竟让母亲去死

发布: 2020-01-07 10:29: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麻袋  

  贪念降低智商,无知导致疯狂。被传销洗脑有多彻底,面对反对的家人就有多凶残!面对千里迢迢到北海解救自己的母亲,儿子竟能说出让母亲去死的话,可想而知传销洗脑后有多可怕。
  小磊和小丽是小夫妻两个,二人刚结婚没几天,小磊就被朋友叫到北海参加1040工程传销,经过一星期的考察,小磊被传销组织洗脑,之后他把自己老婆小丽也叫了过去,二人在北海已经做了将近两年的传销,但他们也没有发展几个人,家里的积蓄也被他们骗的差不多了。双方父母感觉这样下去事情会越来越糟糕,于是双方父母联系我们反传销组织一起前往北海解救他们的子女。
  到了北海后,经过两天的侦查工作,我们准确的确定了小磊和小丽居住的准确房间号,于是联系了北海市打传办工作人员,在打传办工作人员陪同下,一同前往传销窝点解救二人。在进入传销窝点后,却发生了意外,小丽在房间,但是小磊恰巧不在房间。在我们进去之前,小磊有事临时外出,并且走的是地下室,导致我们没有把他抓到。于是决定先把小丽解救出来,之后再想办法解救小磊。
\
感谢北海打传办工作人员
  小丽被带到了打传办,刚开始情绪比较激动,经过打传办工作人员耐心的开导,并给他观看了很多反传销资料后,小丽的情绪慢慢稳定了下来。但小丽对传销还有很多疑惑的地方,于是我们把小丽带到酒店,继续进行反洗脑工作。
\
梁老师在给小丽做反洗脑工作
  经过梁老师几个小时的工作,小丽已经明白了,自己做的连锁经营就是传销,是一个坑人害人的行业,她想把自己丈夫小磊也解救出来。此时小磊已经知道小丽被父母带走了,小磊的母亲和小磊沟通,希望小磊无论如何过来和家人见一面,可被传销组织洗脑后的小磊已经彻底失去了冷静,对自己的母亲恶言相向,甚至说让自己母亲去死这种极端的话。听到自己儿子这样说,小磊母亲悲痛欲绝,几度昏迷。
\
传销儿子和母亲的聊天记录
\
传销儿子和母亲的聊天记录
\
传销儿子和母亲的聊天记录
  最终小磊也没有选择和家人见面,而是躲起来,双方父母无奈的情况下,只能选择先把小丽带回家,面对绝情的小磊,他的父母也是伤透了心。
  反传销麻袋郑重提示,传销鼓吹一夜暴富,不劳而获,在这个狂热的环境呆时间久了,会扭曲他的心灵,摧毁他的三观,变得暴躁,没有人性。希望大家发现自己亲友陷入传销后,只要有一线希望,还是要尽早解救出来,时间拖得越久,对他的伤害就越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