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创新变革之年 隆力奇2019年十件大事回顾

发布: 2020-01-06 12:56:4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2019年,是市场乏力的一年,也是隆力奇的创新变革之年。在这一年里,隆力奇沉淀技术,不断探索,为推动隆力奇全球事业向前发展,迈出了稳健扎实的一步。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隆力奇2019年的十件大事。
 
  隆力奇两大智能工厂即将落成
 
\
尼日利亚工厂
 
\
栟茶工厂
 
  2019年,隆力奇尼日利亚、栟茶两大智能化工厂加快建设。截至目前,项目土建工程已竣工,隆力奇两大智能化4.0工厂即将落成。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荣膺“建国70年·最受尊敬的苏商实业家”
 
\
 
  7月27日,在2019数商大会暨首届苏商新实业生态峰会上,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荣获“建国70年·最受尊敬的苏商实业家”。
 
  重塑年轻化品牌形象,隆力奇携手新生代为国货代言
 
\
花露水代言人
 
\
护手霜代言人
 
  今年,隆力奇分别携手偶像男团SWIN,以及马振桓、姜钧馨等新生代演员演绎隆力奇花露水广告和蛇油护手霜广告,重塑年轻化品牌形象。
 
  隆力奇彩妆实验室相继建成并投入运营
 
\
苏州彩妆实验室
 
\
意大利彩妆实验室
 
  2019年,隆力奇苏州腾飞彩妆实验室和意大利彩妆实验室投入运营。至此,隆力奇已在全球拥有十大研发机构。
 
  隆力奇荣膺“2019中国日化百强企业”等多项大奖
 
\
 
  隆力奇坚持创新,在着力升级转型中保持健康平稳发展。2019年,隆力奇相继荣膺“2019中国日化百强企业”、“2019苏州民营企业50强”、“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等多项大奖。
 
  保健食品科研项目产业化成果应用研究汇报会隆力奇举行
 
\
\
 
  8月18日,“‘健康江苏’,我们在行动暨保健食品科研项目产业化成果应用研究汇报会”在隆力奇举行。来自中国保健协会、国家“十二五”863计划的领导和教授,以及隆力奇500名消费者和30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汇报会,共话健康中国、健康江苏,探讨我国保健行业的发展趋势,推动我国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隆力奇正式发布中国首款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
 
\
 
  12月初,隆力奇集团旗下苏州克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中国首款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拿下10项专利。
 
  克劳丽智能定制平台上线,个性定制赋能新零售
 
\
 
  2019年,隆力奇以“克劳丽”为主体,搭建克劳丽智能定制平台,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一站式定制服务解决方案,用个性定制赋能新零售。
 
  隆力奇荣获“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
\
 
 
  12月12日,2019年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全国第二批“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名单,隆力奇成功入选。此次公布的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共11家,隆力奇是唯一入选的日化企业。
 
  2019隆力奇新零售峰会在苏州举行
 
\
\
 
  12月19日,2019隆力奇新零售峰会在苏州举行。本次峰会以“5G未来新零售,赋能您创业”为主题,汇聚国内外万名经销商。会上,隆力奇与中国移动常熟分公司签署5G品牌战略合作仪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