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黑吃黑?地道农民冒充“国家特工”,骗走传销“老总”1400万元

发布: 2020-01-06 11:54:25    作者: 佚名   来源: CUTV  

  安徽肥西县居民王某啊,曾经是一个企业家,生意能做得挺大,后来因为涉嫌传销被公安机关收押,让人意想不到是在他被收押之前的,居然还被人骗走了1400多?一名传销老总被骗1400多万,那骗他的人是谁呢?又是怎么行骗的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
  前段时间,肥西警方接到了王某地理的报案,说他哥哥王某被人骗了1400多万。这就奇怪了,王某可不是个自由人了,他的哥哥因为涉嫌刑事案件被合肥市公安局已经拘留了,关押在肥东看守所。
\
  王某的弟弟说哥哥被收押后,一位姓乔的人找到了他,他说可以帮忙把他哥哥捞出来。当时那个人承诺说,你只要把提前1000万打给我,我就能把你哥哥整个监狱捞出来。
\
  然而很快,王某的弟弟就感觉这个人不对劲儿,于是报了警。警方找到了自称中纪委高干的一名嫌疑人,这一切都是另一名嫌疑人乔某指使的,乔某又是什么身份呢?
\
嫌疑人乔某。
\
乔某伪造的证件。
  他发现,这个乔某只是一个高中文化水平的一个人,民警发现这个乔某真实身份就是北京怀柔区一个普通农民,从2015年开始就从事传销,认识了不少传销组织的高层,王某就是其中一个,一个是化肥厂的退休工人,一个是地道的农民,这两个人是怎么把王某耍的团团转的呢?
  为了让王某某相信,这两位没少下功夫,甚至送他所谓“中央领导人题字的字画”给他,这些字画当然都是伪造的,只是王某看不出来。随后,乔某团伙的另一半伪装更是让王某对他深信不疑——租了一个非常高大上的办公室,并且把办公室装潢得就跟“中央机关的办公室”一样。乔某团伙之所以这么费心费力,就是想从王某身上捞金。
\
伪装的办公室。
\
伪造的办公室。
  他们的辛苦没有白费,2017年,王某开始经营一家传销公司,想要办理一个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营业执照,给自己洗白,于是找乔某帮忙,殊不知他面对的是一个演技精湛的骗子。从2017年到2019年三月,乔某团伙以办执照以及把王某提拔为为央企干部为名,共骗取王某1400多万元,直到王某因涉嫌传销被警方抓获,最后这伙骗子不甘心断了财路,又找上了王某的弟弟,这才漏了馅。
\
  19年12月初,肥西警方奔赴河南,北京等地将涉案的另三名嫌疑人一一抓获,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