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获2019「中国臻善奖」年度臻善企业大奖

发布: 2020-01-02 11:13: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12月26日,在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主办的【界面·财联社财经年会】颁奖盛典上,2019【中国臻善奖】终榜正式公布。在为期数月的评选过程中,经过公开征集案例提报、网络投票等环节层层选拔后,共有逾200家企业机构、近百位商业领袖进入到最终的专家评审环节。最终,30家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异军突起,荣获“中国臻善奖-年度企业”大奖,其中,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荣获“年度臻善企业”大奖。
 
\
 
  安利扎根中国近25年来,始终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在企业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参与社区建设、高度注重环境保护。“为5加油”、“春苗营养计划”、“环保嘉年华”等公益活动彰显了安利的责任心与社会担当。安利一直将以人、产品和企业发展为核心的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公司运营和经营活动中,努力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发起的2019【中国臻善奖】评选,依据公益慈善项目的“战略性、创新性、有效性、参与度、延展性”五大评审维度,旨在鼓励和嘉奖有志于社会公益事业,秉承协同社会、可持续生活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机构与商业领袖,以凝聚商业领域头部影响力,共同打造美丽中国、美好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