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 2019-12-31 14:51: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2月30日,安惠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惠党委委员表示要带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安惠纪委书记尤昌辉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四个对接”“四个找一找” “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知识点做专题诠释,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明确安惠人“听党话,跟党走”的核心思想和意识。
  各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支部工作作交流,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梳理检视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表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境界有提升,工作作风有改进,自我检视有高度。同时表明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是如何更好地将理论学习转化为生产力,如何更大程度上发展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安惠党委副书记严鑫以“一次接力”“一堂党课”“一场活动”“一个平台”“一项教育”五个“一”为主题,作2019年度安惠党建工作报告,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书记讲堂”中展现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陈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结,更是一次深入的学习会。主题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何将所学,应用好,应用到位,应用得适应时代潮流,是目前亟需思考的。他强调,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陈惠书记还针对公司不同岗位的特点,提出创新发展思路,希望安惠人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融合党建,为企业发展助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