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中的女人是宝贝,接人留人讲课洗脑啥都会

发布: 2019-12-30 10:10: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麻袋  

  在传销组织中,天南海北的人都有,各个年龄、各种职业的人都有,但在传销组织中最吃香的人,就是长得漂亮,能说会道的美女了。
  在一个传销组织中,如果美女特别多,那这个传销组织一般都会发展的比较好,新朋友留下的概率会比较高,整体氛围也会比较好,所以说在传销组织中,美女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因素。
 
\
传销中的女人是宝贝,接人留人讲课洗脑
 
  因为传销组织都是用谎言邀约,新朋友都是被推荐人骗来的,所以新朋友在刚开始听课的时候,情绪都会比较激动,所以第1天的讲课洗脑,都会安排美女来进行,相对来说,美女自带亲和力,同时安排一个美女来讲课,也会让新朋友不会感觉被控制,如果新朋友是比较腼腆的男性,遇到漂亮的美女讲师也会给几分面子,不会当场掀桌子发火。如果第1天讲课安排男同志,碰到脾气火爆的男性新朋友,两个人很有可能会打起来。
  如果新朋友没有听懂要走,这时传销组织就会想办法把人留下,传销美女就派上用场了,他们针对那些男性新朋友非常有办法,卖萌撒娇,发嗲拉手无所不用其极,很多新朋友被撩的心神激荡,头脑发热有可能就会留下来。
  一些所有市场被破坏的人,这些传销人员他们想叫熟人市场几乎不可能了,偏偏他们又是男性,一般男网友把女网友骗过去,难度非常大,而女网友骗男网友难度就会低很多,所以这些男性传销人员都会以女性的身份和人聊天,专骗那些男网友,等需要发视频和语音的时候,他们就会找传销中的美女来帮忙。等把男网友骗来去接人的时候,也是这些传销美女帮忙接待。
  有些男性的传销人员,向家人要钱的时候往往都会说找了女朋友需要钱,这时传销中的美女就会假冒女朋友,向家人要钱,这在传销组织里边叫打配合。
  新朋友刚被骗来传销人员去车站接人的时候,如果条件允许,他们都会带上一两个美女陪同,这些传销美女的作用就是,一方面分散新朋友的注意力让他放松警惕,另一方面,他们会用自身的美女优势,来套新朋友的话,看新朋友是不是一个人来,有没有带一些危险物品。
  同时这些传销中的美女,他们往往都会在网上大量的交网友,基本上都是主动出击,这对那些单身男性是致命的,几天聊天之后,双方都已经开始老公老婆的称呼了,等把这些男网友叫来之后,主动的撒娇卖萌,甚至拉拉小手,把这些男网友迷的神魂颠倒,留人的成功率会高很多,甚至他们为了把新朋友留住出卖色相的情况也是非常多的。
  在传销窝点中,如果有一两个美女带动气氛,那整个窝点的氛围是很好的,新朋友来了之后,留人率也是非常高的,甚至平时带新朋友聊天打牌做游戏,这些传说中的美女也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反传销在线郑重提示:网上聊天交友一定要谨慎,对于太主动的女网友,一定要提高警惕,在见网友的时候发现对方在做传销,不要有丝毫留恋,赶紧走人,千万不要被传销女色相所迷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