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扶贫项入选2019中国外企扶贫研究报告

发布: 2019-12-27 15:34: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2月19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北京举办“2019营商环境圆桌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德铭、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出席会议。
  完美公司常务副总裁赵建红代表公司出席并在圆桌会议环节发言。她表示,《外商投资法》为外资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完美公司扎根中国25年来,秉持“三个不变”,紧跟国家发展步伐,通过建设企业大学、科技公司、智造中心等,锐意进取、永续经营,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是一个国家和城市重要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会议就如何更好地改善营商环境、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和促进利用外资工作等进行互动交流,致力不断改善企业发展环境。 
  当天,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2019“外企扶贫行动”总结会暨研究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商务部外资司、财务司以及66家外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为42家外企颁发2019年度“外企扶贫行动”成员证书,并正式启动“外企扶贫行动”交流平台。完美公司扶贫项目入选2019中国外企扶贫研究报告,并获“外企扶贫行动”成员单位证书。 
  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和共同努力。一直以来,完美公司秉持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身体力行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接下来也将继续携手社会各界力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