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坚持高质量发展成功完成美国FDA注册

发布: 2019-12-26 16:24: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2013年,中国传承古丝路精神,共商“一带一路”建设。和治友德借助国家政策优势,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和受益者。
\
  成立伊始,和治友德便制定了全球化发展战略。以“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面向全球推广中医养生文化。历经十二年发展,足迹已遍布亚洲、欧洲、非洲、美洲,产品走进广大用户家庭。
  和治友德对产品品质不懈追求、坚持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和治友德成功通过了美国FDA注册。
\
  美国FDA,即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是国际医疗审核权威机构。隶属于美国国务院保健与服务部的公共健康服务署,负责美国所有有关食品,药品,化妆品及辐射性仪器的管理。FDA不仅搜集处理80000项美国境内制造或进口的产品样品并施以检验,而且,每年派遣上千名检查员,奔赴海外15000个工厂,以确认他们的各种活动是否符合美国的法律规定。
  自1990年以后,美国FDA与ISO组织等国际组织密切合作,不断推动一连串革新措施。只有申报的产品经过对人体使用产品后的143个关键检测点位作监测,对2-3万人持续3-7年的监测,完全通过合格的产品,才会核发FDA认证。
  和治友德十二年来诚信经营、坚守品质,以服务市场为根本,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消费者的需求,视质量为生命,带领企业大步迈向质量时代,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出应尽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