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学生被困传销组织 云南大理警方千里解救11人

发布: 2019-12-26 09:40:33    作者: 杨寿娟 杨文通   来源: 人民网-云南频道  

  近日,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民警在陕西警方的协助下成功解救辖区一名失联女学生以及被拉入传销组织的10名人员。
  12月8日,大理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接到辖区学校教师报警称:其班内学生梁某某前往陕西省汉中市见网友,现联系不上。民警根据调查询问得知,离校前失联学生梁某某告知其同学要前往陕西汉中去见网友,在其同学再三劝阻无果后梁某某私自离开校园,后失去联系。
  接到报警后,大理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成工作组,连夜赶往陕西省汉中市寻找失联学生梁某某。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在汉中市汉台区、南郑区、兴元新区等多地查找及走访均无果,经进一步分析,民警认为失联学生梁某某被拉入传销组织的可能性极大。随后,工作组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在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一出租房内找到传销组织的窝点,成功解救被拉入传销组织人员11名,其中包括失联学生梁某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