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荣登石家庄市百强企业第15位

发布: 2019-12-25 15:47:58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12月24日,2019石家庄市百强企业峰会举办,会上发布了“石家庄市100强企业”榜单,以岭药业荣登第15位。
 
\
 
  为全面准确反映我市企业发展实力和水平,激发广大企业创业创新,做强做优做大的源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根据中国企联的要求,开展了2019石家庄市企业100强排序工作。
  此次排序是在各县(市)区推荐和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按照国际通行的排序方式,根据企业上年度完成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指标,全口径地对我市企业进行了100强排序。
 
\
 
  “百强企业是我市企业的排头兵,是推动石家庄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市正在强力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推进“4+4”现代产业发展的步伐日趋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等行业已初具规模,但发展空间依然很大,希望百强企业进一步抢抓机遇,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加大项目投入、加快转型升级,继续壮大规模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共同撑起石家庄经济的脊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