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2019年度知识经济峰会召开 尚赫载誉归来

发布: 2019-12-25 15:09: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9年12月18-20日,由《知识经济》杂志主办、本质传媒承办,以“互联共生”为主题的“2019年度知识经济峰会”在山城重庆隆重召开,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陈政裕先生应邀出席。
 
\
 
  在行业光彩夺目的年度盛会上,尚赫公司荣获“2019年度新经济风云榜杰出品牌建设企业”、“2019年度新经济风云榜明星产品——尚赫玻妃润妍系列”双重奖项,由陈政裕特助代为领奖并接受赞誉。
 
\
\
\
\
\
 
 榜样力量为直销行业的规范、健康和持续发展做出贡献。陈政裕特助在发言中表示尚赫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初衷和决心,26年诚信经营、稳健前行、踏实回馈,分享创业资源,搭建创业平台,逐步成长为颇具特色的品牌文化建设内涵的直销企业社会责任创新者。
  尚赫公司在陈旻君执行长的带领下,即将步入第27年的辉煌历程。在今天中国的直销环境下,对于正确的直销观念提出了更严谨的要求与严峻的挑战,尚赫会整合业界各方面的创新与融合,发挥自身优势,把握社会态势,赋能行业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