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出席第五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

发布: 2019-12-25 15:03:26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12月14日,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食品报社共同主办,主题为“使命·责任·新时代的行业担当与发展”的第五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京隆重召开。北京理工大学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中国食品报社联合发布了《2019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作为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者,葆婴有限公司出席了此次会议。
 
\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也意识到,企业的可持续不再只是追求商业利润,也要致富思源、回报社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责任型健康企业,葆婴经过多年探索,沉淀出属于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定位:汲取专业力量,恪尽分内之职。秉承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准则,葆婴体现出良好的执行能力和对于专业性的尊重。
  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生存之本。葆婴为响应 " 精准扶贫 " 号召,把爱和温暖投射到最需要的地方。2015年,葆婴有限公司牵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真正健康基金”,旗下设立“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累积筹得善款1500万元,帮助570名先心病患儿获得手术的机会。不仅如此,2019年3月,葆婴有限公司再次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启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助力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目前该项目已惠及广西、河北两省共7所贫困小学1794名孩子,计划本学年提供营养餐30万份。从救助先心患儿到扶弱济困,从支持语障儿童到助学打工子弟,无时无刻不彰显着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担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