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项目入选《中国外企脱贫攻坚调查报告》

发布: 2019-12-24 17:14: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
 
  近日,由国务院扶贫办、商务部、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创新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举办的“外资企业扶贫行动”交流平台年度总结会暨研究报告发布会举办,三星、宝洁、百胜、金拱门、可口可乐、宝健等多家外资企业代表出席。
 
\
\
 
  在本次活动上,“宝健精准扶贫自主创业项目”案例与40余家外企的扶贫案例一并入选《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参与脱贫攻坚调查分析报告》,同时,宝健还被授予“外企扶贫行动”成员单位。
  此次入选《报告》的项目计划,是宝健与共青团中央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合作开展的造血式扶贫项目——“宝健精准扶贫自主创业项目”。项目计划在两年内向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继续投入一亿元资金和物资,并通过培训开展就业援助和创业扶助等工作,以全新的模式开展就业援助和创业扶助工作。力争到2020年,帮助1万青年实现创业,带动3万人就业。
 
\
 
  而早在2005年,宝健便携手共青团中央成立“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宝健自主创业项目”,为有创业意愿和能力,又缺少资金的青年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就业创业。宝健还被授为“青年创业实践基地”,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创业实践机会;2009年,宝健受邀成为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基金会联合创办单位,并作为首批共青团中央指定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青年创业就业提供支持,宝健也是行业内唯一一家“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的发起单位。
  2013年7月,宝健再次联合中国青年创业基金会发起设立宝健自主创业就业专项基金,针对有意愿创业的青年群体进行培训、辅导、提供资金及物质支持,以提高青年创业就业质量和创业成功率并带动更多人就业。截止到2018年底,宝健青年自主创业项目提供资金支持5000余万元,项目覆盖全国31个省份,涵盖多个全国贫困县、区,开展培训2000余场,参与青年近3万人,扶持开设服务中心、生活馆1366家,支持1300余名青年创业,同时带动青年就业2万人,成功率超过90%。
 
\
 
  自2017年,国家发起精准扶贫攻坚行动以来,外商投资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成为我国社会力量扶贫的新生力量,通过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就业扶贫等多种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扶贫工作,落地了很多扶贫的项目,在中国扶贫开发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宝健,作为优秀的外资企业于1996年在首都北京注册运营。20多年来,宝健始终以“中国心、宝健情”的爱国情怀积极投入到国家和地区经济建设,累计实现纳税额45亿元。同时,在社会发展、人文关怀、公益慈善等诸多领域,宝健以实际行动分享关爱、践行责任:在公益事业方面已累计投入3亿元,全国捐建一百余所宝健希望小学,帮助15万少年儿童实现求学梦想;积极开展社会创业项目,帮助超过12万人成功就业创业;积极投身各项抗震救灾和慈善捐助,曾获得“中华慈善奖”提名,并被授予“希望工程25年杰出贡献奖”、“希望工程30年突出贡献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脱贫攻坚即将迎来决战时刻,宝健公司及全体1%爱心志愿者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社会各界同心同向、戮力前行,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全面小康的伟大历史时刻指日可待。宝健将继续坚定支持国家和社会发展,为两个一百年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矢志不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