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云集品”传销威海女骨干发展下线近3万人被检察院起诉

发布: 2019-12-24 10:30: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鹰鉴  

  今年3月22日,山东省威海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威海市临港经开发区)女子田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威海市公安局临港经开区分局刑事拘留。12月20日,鹰鉴了解到,威海市环翠区检察院对该起“云集品”特大网络传销案提起公诉。
  鹰鉴获悉,从2016年7月起,被告人田某经他人介绍注册成为“云集品”购物平台会员,加入“云集品”网络传销组织后,在威海地区积极发展下线会员近3万人,非法获利近2万美金。
  这个“云集品”网络传销组织以“共享经济”、“新销售”为幌子,成立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要求会员缴纳一定费用取得加入资格,通过设立多等级的会员制度组成层级,以发展人员数量作为计酬返利依据,引诱他人继续参与,骗取财物。
  “云集品”网络传销组织针对免费会员,制定了“个人店铺销售提成奖”,奖励其个人产品销售利润的20%;针对付费会员,公司为激励会员等级、职称晋升从而获得更多返利、分红,制定了“个人店铺销售提成奖”、“分享销售提成奖”、“新用户产品销售专项奖”等12种奖项。
  2019年3月18日,深圳警方对“云集品 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团伙开展收网行动,抓获潘跃健等多名主要嫌疑人。
  同年3月22日,田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威海市公安局临港经开区分局刑事拘留。同年4月28日,被威海市公安局临港经开区分局逮捕。
  至案发,田某在“云集品”整个传销组织中下线会员层数26层,下线会员数29659人,共获得奖励金额112210.96美金,提现17929.86美金。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田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扰乱社会经济秩序,情节严重,其行为触犯了《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之一,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根据《刑事诉讼法》相关的的规定,提起公诉,请法院依法判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