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同仁堂健康华东区域首届产品说明会盛大召开

发布: 2019-12-23 14:30: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同仁堂  

  2019年12月21日,华东区首届产品说明会在江苏盛大召开。
  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域经理魏毅,与优秀经销商领导人徐茂权、优秀经销商代表陈泓梅,携手当地核心经销商闻开封、李娟、张玉琴、曹敏等150多位同仁堂健康家人,相聚一堂、共襄盛举。
 
\
 
  下午13时30分,优秀经销商代表李娟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宣告本次会议开始。
 
\
 
  华东区域经理魏毅致开幕词。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让在座各位了解同仁堂品牌以及同仁堂健康产品,能够有机会体验通过分享产品带给他人健康和快乐的美妙感受。
 
\
 
  他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引擎,以产品为基石,以文化为纽带,给予消费者诚挚的服务,给予经销商及时的市场支持和业务引领,彰显百年品牌的底蕴,弘扬中医文化。
  接下来,优秀经销商领导人徐茂权先生对北京同仁堂百年历史传承进行介绍。
 
\
 
  在新时代和高科技背景下,同仁堂健康在大健康领域不断积蓄技术储备,积极拓展分享新零售行业的发展道路,在行业内获得不俗成绩。
  优秀经销商代表陈泓梅女士通过三款明星产品的介绍,将会议推向高潮。三款产品分别为:同仁堂牌灵芝孢子粉提取物胶囊、同仁堂牌维斯达软胶囊、总统牌西洋参乳清蛋白粉。
 
\
 
  陈泓梅女士用幽默风趣的话语,娓娓道来三款产品原材料选材的考究和生产技术的优势,令参会来宾耳目一新,加深对同仁堂古训“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认识。
 
\
 
  会议中由主持人带领来宾现场体验了总统牌西洋参乳清蛋白粉,产品体验环节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
 
  随后欧阳莉茗、姚秀珍、樊忠强三名消费者分享使用同仁堂健康产品的感受。
 
\
\
\
 
 
  经销商闻开封从保健行业的现状、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谈起,结合自己多年的商业经验,号召大家进一步认识同仁堂健康的产品。
 
\
 
  会议在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
 
\
 
  回顾过去,我们充满自豪。
  展望未来,前途充满希望!
  相信在公司的战略指导下,会有更多利好助力市场拓展,助推伙伴腾飞,让更多伙伴在新零售的平台上实现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